close

好啦 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ww

我是冰楓沁 可以叫我沁醬 沁沁醬 冰冰(?

嘛 你想怎麼叫就怎麼叫吧 我這個人不怎麼在乎小細節~

以上都有人叫過 還是你想幫我另外取名也ok...啦(X

小短腿別介意ww

大概3年前左右吧 我是活在無名裡的人

我相信一半以上的人都因為無名臨時的關閉而放棄了部落格的生活

而我今天又回來了 原因是.....

唉我就不隱瞞了

大概是因為我回歸宅宅腐女日的關係吧(X

開始懷念起以前在無名上認識很多人 分享近況的日子

好啦 介紹得差不多了(X

在講幾句我就要走了w

我的生日在12/21 曾經的瑪雅預言世界末日ㄛ (應該不難記吧?

又是冬至又是世界末日 再來就是接近聖誕節~

應該不難忘吧呵呵~~~~~到時候記得噴禮物來

我的興趣是...玩大型MMO遊戲?

曾經玩過艾爾之光 幻想神域 新瑪奇 瑪奇英雄傳....

現在瑪奇英雄傳也還是在玩ing哦 還有玩LOL~

女生愛玩的Dancing Games我當然一個都沒少玩www

看吧真的很宅吧 但我過一陣子大概又會開始野馬然後神隱了 YA

動漫.輕小說 當然也是我的興趣

至於漫畫嘛...大部分都是先看動漫才會去追漫畫的wwwwwwwwwww

最近在追的動畫的有~

東京喰種第二季.影子籃球員第三季.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.無頭騎士異聞錄x2 承.暗殺教室.

大概就這幾個吧~想到再補

支持臨靜!! 臨靜大好!!

剛食完天體運行式和野良神(流浪神差)

話說神谷娘娘最高啊!!!!!!!!!!!!!!!!!!!

誠徵同好認識ㄛㄛ

我要去看我的10 Count了♥

ㄐㄧㄚ餒♥

arrow
arrow

    冰楓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